know more about mie~

a simple girl tht lik to hav many frens... hate betrayer n useless frens... sumtime she is playful.. sumtime she is serious.. she need lotz of love..! she wil try her very best to not make ppl hate her.. <3

Sunday

...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的心里都是你!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时常会想你在干什么?你在那
里?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最怕突然没有了你的音信,虽
然我会急迫的去找你,可是我会情绪低落无所适
从。

当我爱你的时候,每次电话响起,我都会满怀希
望!

当我爱你的时候,你随便几句关心我的话,也会让
我莫名的感动和安慰!

当我爱你的时候,看到你不快乐,我会比你更难
过。

当我爱你的时候,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时常会问自己你是否也像我想
你一样想我呢?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会时常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喜欢上了发呆,我喜欢一个人
静静的站在窗户前想你!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习惯想着你入睡,我会梦见
你!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对你付出所有的感情都是真
的。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很担心,我担心有一天你会离
开。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很迷茫,很犹豫,很不
安。。。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很快乐!我很幸福!很甜蜜!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