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more about mie~

a simple girl tht lik to hav many frens... hate betrayer n useless frens... sumtime she is playful.. sumtime she is serious.. she need lotz of love..! she wil try her very best to not make ppl hate her.. <3

Wednesday

WL

~玮立~

我想了好久。
还是选择放弃。
不知道你是否会来看。
如果你真的来了。
那我先跟你道歉。
我不想在等待了。
这对你和我都好。
=)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疼爱我。
谢谢你给我的支持。
谢谢你让我住进你的心。
=)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
对不起我弄你生气。
对不起我偷了你的心。
=(
希望你能过的幸福快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让我喜怒哀乐。
我不会忘记你告诉我的每一句话。
我会乖乖读书的。
=)
这里随时都欢迎你来的。
想找我的时候,可以随时来找我。
虽然我没看过你而你也没看过我。
但我不会忘记你的哦。
=)
你曾经住进我的心。
所以我不会随便把你给删除掉。
我再也不会吵你了。
你一定要过的开开心心哦。

掰掰咯。。

~雯雯~

september 2007-april 2009